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安全生产月||警钟长鸣 安全第一

2020-06-16 17:32 来源:


安/全/生/产/月


今天上午

全省统一组织开展2020年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景宁县各单位部门积极组织收看线上直播

并且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6月16日上午,在县客运中心驾驶员休息室内,不少轮班休息的驾驶员正通过“中国蓝新闻”APP,实时收看2020年浙江省“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线上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安全学习和培训很有必要,不仅可以提升业务能力,还可以提高安全行车的意识。

APP手机学习




县客运中心站长助理 郑伟忠:一车三四十个旅客的生命在我们手上,所以我们一定要把方向盘掌握好,不能辜负旅客对我们的信任。

车站大屏安全生产学习



此外,在石印山广场,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公安局、总工会、自然资源规划局、气象局等12家单位举办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张贴横幅、设置展板、现场咨询解答等多种方式,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普及安全生产和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

搭棚线下教学

立牌宣传教学

据统计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

接受群众咨询300多人次


- End -


记者:张航霏 吴俊杰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