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景宁:把水安全放心上 让群众喝好水

2020-06-16 17:18 来源:

前不久

受连日来的降水影响

河流水位不断上涨

水源水质发生急剧变化

为保障汛期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

6月15日下午,景宁县卫生监督所组织人员对县自来水有限公司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实地查看水净化处理设备、净水工艺流程、消毒设施是否正常运转,以及检验人员和仪器设备是否与供水规模和水质检验要求相适应等情况,并对出厂水进行了快速检测。

据了解,目前全县共设有管网末梢水取样点10个,县卫生监督所每季度均会对取样点开展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检测,每年对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出厂水开展一次水质全分析检测,并及时在政府网上公示水质情况,切实提升群众对生活饮用水水质状况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县卫生监督所公共卫生科科长陈冰洁

“接下来我们要求供水单位的负责人对供排水有限公司开展全面供水安全自查行动,加强卫生防护,增加自检频次,保障居民的汛期以及日常饮用水卫生安全。”


记者:吴俊杰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