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景宁圆满完成《我们在行动》拍摄保电护航任务

2020-06-22 17:02 来源: 通讯员:陈龙伟 朱益


我们在行动


上海东方卫视《我们在行动》是中国首档精准扶贫公益纪实节目。日前,节目组走进景宁九龙乡,为景宁县农产品销售加油助力。





保供电工作



景宁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节目录制工作,为做好此次节目录制保供电工作,国网景宁县供电公司提前一个月与政府部门、节目摄制组沟通联系,了解供电需求,做好突发事故预想,制定应急预案。

供电方案确定后,该公司渤海供电所员工冒着高温提前半个月进行电缆敷设、配电箱安装、直播点户内线路整改等工作。

节目拍摄前两天,保电人员对涉及录制现场电力线路和设备进行一次全方位“体检”和模拟演练,对存在的隐患及时处理消缺,确保万无一失。节目录制前一天,应急电源发电车现场待命,提前完成电源调试、负荷转移、电源转换、接线等准备工作。




节目录制期间

活动现场除了单独电源接入

发电车待命

两套ups不间断电源

布置在直播点的电源侧

为保供电实现

“四零”目标

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此外,在节目录制期间,该公司20余名员工进驻现场保电,及时做好相关台变电流实时监控、线路走廊电缆防外破监督以及现场电源设备安全实时检查,确保节目录制现场的供电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 林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