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政治生日”忆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

2020-07-03 11:11 来源: 记者:彭陈瑶 刘婷



7月2日下午

近百名青年干部精品班的学员

景宁畲乡党群服务中心集体过“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

活动内容丰富

党建知识大比拼

昂扬激情的抗疫歌曲

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

给大家上了一堂直抵人心的 “党课”

随后还为六位七月入党的学员

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并一起分享政治生日蛋糕

参加活动的学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按照入党誓词找差距、改不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努力工作,时刻彰显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切实展现畲乡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



“这也是我的第三个政治生日,今天重温了入党誓词,还有参加了系列活动,我的工作热情更加的饱满了。”党员严挺说道,“希望我们能够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明年党的百年大庆。”

“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一颗真心、诚心,做好群众的服务工作,为和美景宁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党员柳君钰坚定地说道。

活动中

学员们还以小组为单位

为“运一车书去墨脱”活动捐上书本

助力墨脱的孩子们在书香世界里快乐成长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