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景宁高考直通车爱心起航!明儿,我们不见不散

2020-07-06 18:18 来源: 记者:留李涛 林明

明天就是高考了

为了保证考生能够准时到达考

景宁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开了高考公交专线

为高考保驾护航

在公交中转站,记者看到,司机正拿着消毒水,对公交车内仔细地进行消毒,不放过任何角落。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副经理黄金发告诉记者,正在消毒的公交车是高考公交专线的专用车辆,为了能够让学生健康出行,按时到达考点,公司特地拿出4辆公交作为高考考生专用车辆。"专班车六点五十分从古镇出发,每五分钟一班到景中学校,而除了4辆专班车外,我们公司又派出来25辆公交车,挂有招手即停牌,给学生高考方便。"

除了专班车与招手即停

每辆车的配置也有着贴心的改变

小小的物件是最美的祝福

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考生,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还在4辆车上放了矿泉水、药箱、笔、圆规和橡皮等物品供有需要的考生使用。

下面关注高考天气变化

2020年高考天气预报

从目前的天气趋势来看,高考期间(7月7~10日)景宁午后多分散性雷阵雨天气,考生及家长注意随时关注天气预报及预警信息,提前做好充足应对措施,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气温方面

预计最低25-26℃,最高33-34℃,湿度较大,体感闷热考生需合理安排作息和饮食,保持良好心态。

高考是学生人生的一大转折点

我们坚信

努力付出终将会有好的回报

在这儿也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

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