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加油吧少年!你们安心应考,我们全力护航!

2020-07-06 18:00 来源: 记者:留李涛 通讯员:吴芳

7月7日

就要开始一年一度的高考

都说高考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

对今年的考生来说更加难忘

为了给考生营造良好的出行和考试环境

近日,景宁相关部门单位

相继开展高考护航行动

7月6日,景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抽调专门力量,先后到鹤溪街道宝石路和景宁中学附近,对校园周边的路边摊位进行劝离。城南区块老旧小区改造工程1标段位于景宁中学对面,吊塔和挖机正在作业。

工作人员找到工地负责人进行沟通,希望工地能在高考期间停止施工。在经过提醒后,工地方当即表示,从下午开始全面停止施工,直至高考结束。城南区块老旧小区改造工程1标段现场负责人刘华荣:“孩子们是未来的希望,我们会在高考期间全部停工,不影响孩子们的作息以及考试时间。”

高考期间

景宁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

对考点周边噪音进行综合整治

确保考试期间考点周边和考生驻地噪声控制达标


景宁卫生监督所对考点及学校周边进行一次全方位的“体检”,全力做好高考期间学校卫生安全保障工作。重点检查了考点学校的饮用水卫生、传染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准备情况及各项卫生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考点周边的公共场所卫生和二次供水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已责令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确保不留隐患。  

景宁卫生监督所还检查了学校周边公共场所新冠肺炎疫情措施落实情况、场所通风换气及消毒、空调滤网清洗消毒等情况,尤其是将厕所等容易忽略的区域纳为本次督查的重点,排除防疫盲区、堵住防疫漏洞,落细落小各项防控措施。



小编在这里也提醒大家

高考期间考场

禁止鸣喇叭、喇叭叫卖、大声喧哗

......

如果市民朋友发现有噪声干扰行为

及时拨打电话5084044

加油吧少年!

你们安心应考,我们全力护航!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