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景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2020-09-22 15:36 来源: 记者:潘柳清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规范月饼市场经营秩序,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节日环境。9月22号上午,景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工作人员先后到万客缘、万家惠、月饼零售点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着明码标价不规范、索证索票不齐全以及部分月饼标签不合规等现象,工作人员现场责令立即整改,并提醒各商家一定要把好进货关、质量关,严禁销售假冒仿冒、掺杂使假、“三无”等问题食品。

此外,执法人员就月饼市场过度包装导致的资源浪费和价格虚高现象进行把关,要求生产经营商家严格执行除直接与内包装物接触的包装之外,所有包装的成本不超过产品销售价格20%的标准。

下一步,景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强对月饼经营单位的检查力度,让广大群众吃上放心安全的食品,过上安全、祥和、放心的节日。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