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景宁“畲乡项目掌上通”平台正式启用

2020-12-16 16:19 来源: 记者:潘柳清 留李涛

为了实时把握重点项目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近日,景宁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正式启用“畲乡项目掌上通”平台。

在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项目促进科副科长梅明海向记者介绍了新上线的“畲乡项目掌上通”平台。他告诉记者,平台的建设改变了以往靠走访了解、发文件等传统费时费力的做法,进一步提升了重点项目建设服务效率。

据了解,“畲乡项目掌上通”平台依托浙政钉政务服务体系,利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技术手段,为各类项目管理提供现场实情反馈、管理人员审核、专班领导阅批等功能,同时通过提供项目管理可视化报表,进一步推进无纸化政府建设。

下一步,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将不断优化平台,增设更多模块,提供更为精准的数据服务,进一步助推“十四五”重大项目的健康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