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您不便来我上门来!景宁县残联上门评残办证暖民心

2021-01-11 08:52 来源: 记者:杜雯莉 通讯员:潘岳松

近日

景宁县残联、景宁县人民医院

工作人员上门

为残疾人士办理残疾证

进行评残鉴定服务

您不便来我上门来

在李再清家中,景宁县人民医院评定医生耐心地同他交流,查看他的身体状况,严格对照残疾评定细则反复查验、仔细评审,最终评定李再清为肢体二级残疾人。

“我的身体比以前差了很多,想重新鉴定一下残疾等级,但一直没法出门,今天他们到我家里来帮我办理,真的是太贴心了......” 李再清属于肢体残疾,双脚无法走路,常年坐在轮椅无劳动能力,目前靠政府低保金维持生活,父母常年生病,父亲一个星期需要去医院做两次透析,家里经济紧张。

上门评残服务得到了残疾人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表示此举不仅为残疾人提供了方便,还减轻了残疾人家庭的负担。下一步,景宁县残联将根据实际情况,陆续组织上门评残办证服务,把方便周到的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切实实为群众做实事好事。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