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景宁县人力社保局线上线下齐发力 助力畲乡引凤来

2021-03-02 10:42 来源: 记者:林明

为保障景宁县“双招双引”工作的顺利开展,有效缓解景宁县高层次人才、技能型人才短缺和企业用工难等问题。连日来, 县人力社保局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积极为求职者、用人单位搭建“桥梁”,助力企事业单位新年开好局、起好步。

聚焦需求


在县人力社保局人才管理服务处办公室内,工作人员正在认真询问企业用人需求。收集、整理、汇总企业的人才需求信息后, 工作人员就会及时在丽水人才网、景宁人力社保局公众号、畲乡云就业等线上平台进行发布。


精准引才



为了实现精准引才,县人力社保局还通过线下实地走访的方式,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在景宁三和培训学校,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向学校负责人介绍景宁县的人才政策,并详细了解、登记学校目前的人才需求情况。去年,学校通过参加县人力社保局组织的5场县外招聘会,收到了150份简历,与38人达成了就业意向。而此次工作人员的再次回访,给学校负责人吃了一颗“定心丸”。



截止目前,县人力社保局已收集80余家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信息,线上发布500余个岗位。同时,今年也将计划开展更多场次、更精准、更有针对性的赴外引才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