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确保阳光公平,景宁司法局助力移民搬迁安置工作顺利进行

2021-03-08 17:02 来源:

“经现场监督,本次分配活动符合规定,分配结果真实、有效。”日前,在惠明禅茶产业项目迁建安置宅基地分配现场,景宁公证处工作人员对15户安置户宅基地分配提供现场监督服务,确保阳光透明又公平,如期完成移民搬迁安置工作。

“惠明禅茶文化产业园项目”核心区规划面积5平方公里,总投资约11.5亿元,是景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标志性工程,也是立足农旅、文旅融合发展,辐射带动乡村振兴的综合性工程,对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抽签安置活动现场,公证员对抽签、统计、整理等全过程进行了监督。公证人员专业、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使得抽签方式公平、程序运作阳光、结果公开公正,切实起到监督作用,得民心合民意。

据了解,此次抽签对象为惠明禅茶产业园项目迁建的安置户,共计15户35人,待分配地基25直,安置点位于双后岗二期农民安置小区(南区块)。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