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护苗爱蕾,景宁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行动

2021-03-09 15:36 来源: 记者:刘婷


为保障景宁县各学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连日来,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护苗爱蕾”校园食品安全系列专项执法行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全力做好学校食堂、校外托管机构、集中用餐配送单位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在县实验一小和景宁中学的食堂内,检查人员重点对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加工制作、食品原料采购与贮存、食品留样、智能阳光厨房等方面进行检查。


检查组检查发现,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情况较好,但也存在部分食品贮存不当、台账记载不规范等问题,工作人员现场予以指出,并督促立即整改。

据了解,自3月1日以来,县市场监管局已检查校园食堂25家、周边食品经营单位200余户,食品安全宣传覆盖408人次,责令整改20个点位,清查不合格食品13公斤。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