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2021-03-19 17:38 来源: 记者:潘柳清 通讯员:夏培莲

3月19日下午,景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中心菜市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整治中,执法人员对改层乱堆乱放、乱堆乱建等现象进行集中清理,并对附近居民进行环境卫生宣传,引导居民共同维护。

在3月18日晚,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接到人大交办的建议后,立即成立办理工作小组。为准确掌握所办建议情况,执法局连夜组织人员协同国资公司前往中心菜市场实地调查,核实乱堆乱放、占用公共场所养鸡等情况。同时,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增强人大意见办理的针对性。目前,已整理乱堆乱放80余处。

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加大工作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环境综合整治、规范管理,为居民创造优美环境。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管理规范,杜绝不文明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生活环境。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将持续到24日。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