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全县数字化改革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建设培训会召开

2021-03-23 16:46 来源: 记者:陈韶文

为贯彻落实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省大数据局数字化改革培训会精神,3月23日,全县数字化改革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建设培训会在县文化中心小剧场召开。县直机关各单位数字化分管领导、数据专员或相关工作科室人员、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业务干部等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专题培训会采用现场教学的方式,邀请了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副局长杜战进行授课,培训会从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的构架、怎么建设、场景化多业务协同应用以及下步部署,对数字化改革综合集成、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建设等进行专题培训、辅导,内容详实,干货满满。

县委政法委综合科副科长张春杰告诉记者,培训会介绍了全县数字化改革的总体思路,让他对数字化改革“152”体系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特别是作为数字法治系统建设的牵头单位,他更加明确了数字法治系统建设在整个数字化改革中的定位,以及如何推进场景化应用的方法路径。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