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景宁举办庆祝“八一”建军节军民联欢晚会

2021-07-31 15:17 来源: 记者:潘柳清 留李涛

7月30日晚,景宁畲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双拥办公室在县武警中队举办庆祝“八一”建军节军民联欢晚会。县人武部长张纪恩出席。

晚会上

演员们用优美的舞蹈

嘹亮的歌声

深情赞美祖国

歌颂人民子弟兵

演员们通过自编自导的三句半《颂歌送给兵哥哥》、豪迈大气的男女声合唱《军歌声声》以及武警官兵带来的武术《擒敌倒功操》等节目,为官兵和群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一支由退伍老兵、退休干部六人组成的男声小组演唱的《咱当兵的人》,将晚会推上了一个高潮。

已经退伍30多个年头的严万敏也是表演人员之一,他说,虽然已经退伍多年,但是对部队生活的记忆还是很深刻,“今天就是想趁着这个机会,把我在部队最喜欢的歌,送给还在部队服役的战士们,祝他们节日快乐。”

一首首激情澎湃的歌曲,道出军民鱼水一家亲,展现了我县人民群众对人民子弟兵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祝福。县武警中队武警战士梁宇说:“这是我入伍来的第五个建军节,每年建军节都是我最期待的日子,通过这些活动我感受到了浓浓的军民鱼水情。”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