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兵味十足”!景宁预定新兵开展役前训练

2021-09-14 16:55 来源: 记者:李烨 留李涛

为顺利推进征兵工作

在前期体检和政治考核“双合格”基础上

景宁畲族自治县组织2021年度秋季新兵

进行10天役前训练

新兵将于9月18日奔赴军营

在县民兵训练基地,3个班共30多名新兵身着迷彩服,在教官的带领下紧张有序地进行队列训练,他们个个身姿挺拔,精神焕发,动作有模有样。通过几天的训练,他们身上的“兵味”越来越浓了。

新兵汤祖浩是第二次入伍,且二次进藏。他表示,希望能成为一名新时代全面素质过硬的优秀军人,到祖国最需要、最艰苦的地方去,用自己的青春去驻守边疆,保家卫国,在高原边防部队里绽放绿色青春。

我县还组织新兵们参加政治教育

观摩从戎之剑

前往寨山革命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并举行宣誓仪式

据了解,此次新兵役前训练从9月7日开始,训练采取全封闭式一日生活军事化管理,内容包括队列训练、体能训练等军事训练,依法服兵役教育、入伍动机教育、部队常识教育等政治教育,为给部队输送优质兵员把好“第一关”、上好“第一课”。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