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汲取榜样力量,绽放行业风彩” 《朗读者》新就业群体专场活动举行

2021-12-09 15:31 来源: 记者:贺坤 黄震宇

12月8日晚

由景宁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联合举办的

第五期工会《朗读者》新就业群体专场活动

在县工人文化宫举行

活动邀请县委党校讲师为新就业群体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聆听宣讲的快递、外卖小哥表示,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

随后,一场以“走心暖心”为主题的沟通交流会在两新领域参会代表及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单位代表间展开。快递、外卖小哥畅谈了新就业群体工作的艰辛与不易,并就保护劳动者权益、医疗保障等切身相关的问题谈想法、提建议。各部门单位代表围绕如何更好地服务两新领域从业人员等相关问题作出回应,介绍了已出台的优惠政策。

景宁五联快递公司总经理叶剑说:“我们行业很特殊,平时也忙,今天这种交流学习平台很难得,对我们公司员工的个人素养提升有很大的帮助,以后将带领员工向榜样看齐,展现行业风采。"

活动中,部分快递企业的员工还作了朗读分享,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中组部建党百年特别节目《榜样6》,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优秀典型事迹。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