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景宁县网信公安联合执法办案点揭牌启用

2021-12-21 14:41 来源: 记者:王明敏

12月20日下午,景宁县网信公安联合执法办案点揭牌正式启用,县领导马盈、戴积光参加揭牌仪式并为联合执法办案点揭牌。

网信公安联合执法办案点成立,是对“分业分层监管、联合联动执法”机制再深化的一次新探索,是推进网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次新尝试,也是景宁县网络行政执法工作的一次新突破。

联合执法办案点成立后,将进一步深化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县公安局的常态化联动机制,提高全县网络风险防范管控能力,积极探索网络行政执法工作,在舆情监测、信息交互、宣传引导、网络安全保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共享信息支撑、协同综合治理,为加快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提供网上舆论支持和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