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寒潮将至,景宁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积极做好应对防范工作

2021-12-24 16:26 来源: 通讯员:胡伟鸿 何伟林

据气象部门预报

12月24日傍晚开始至26日

景宁将有一次寒潮天气过程

27~28日早晨气温较低

山区气温将在-4~-6℃

有严重冰冻

 为有效应对防范低温寒潮,景宁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积极部署,提前做好人员调度和物资准备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管养公路安全畅通。在加大公路巡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细化应急预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做到责任上肩、任务到人、措施到位。

 截至目前,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已准备应急物资融雪盐6吨、防滑料200立方、编织袋5000条、应急机械设备挖机2台、加装铲雪板装载机2台,登高作业车1辆,还储备了铁锹扫把、车辆防冻液等,确保物资有序调用,抢险人员准备到位,随时待命。

 据了解,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检查组还对抢险中心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做好应对防范各项工作,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温馨提示

寒潮天气出行一定要控制好车速

谨防车辆打滑

确保行车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