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贯彻党代会精神||景宁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学习会 传达县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31 18:35 来源: 记者:杜雯莉

12月31日下午,景宁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学习会,组织干部学习贯彻县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解读了县委书记王世强所作的题为《以“景宁奋斗”践行“丽水之干” 加快建设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的工作报告,大家认为报告全面有深度,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对于我们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学深悟透谋思路,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谋划好今后工作。同时部署下阶段宣传工作,重点做好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等学习贯彻落实县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全面深入报道党代会精神在部门单位、乡镇(街道)的落地实践,进一步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