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市农业农村局调研组莅景调研“助企开门红”活动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7 16:10 来源: 记者:毛文茹

1月17日上午,丽水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力量带领市农业农村局调研组到景宁调研“助企开门红”活动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勇军,副县长张濂陪同。

红星街道杨绿湖村位于县城的东北部,村内风景优美,有着鲜明的民俗文化和建筑特色,至今仍保存着元明清时代的古建筑数量30余处。调研组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详细了解杨绿湖村历史文化古村落建设、农村疫情防控等情况。调研组指出,古村落承载着人们的精神记忆,是宝贵的文化财富,在对历史文化遗产遗迹保护、利用的同时,要切实增强群众的文物保护意识,同时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守好农村疫情防控“小门”。

“目前订单情况怎么样?”“生产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在浙江景宁大自然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解食品生产的相关流程、设备的自动化程度、企业运营情况等。该公司主要从事香菇、黑木耳的加工,为全国黑木耳行业龙头企业、浙江省省级农业骨干龙头企业,历年来在丽水出口干香菇干木耳名列前茅,2021年出口数量1050吨,营业额1100万美元。调研组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继续发挥优势,在专业领域不断攀高争先、保持一流,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