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视频:“嘴”强王者 外卖小哥在交警眼皮底下闯红灯 安排~

2022-09-21 16:47 来源: 记者:李烨 潘柳清 通讯员:雷青君

如今叫外卖的人越来越多,我们总能看到外卖骑手,风驰电掣的身影,为了能按时送达,个别外卖员做出闯红灯、超速、逆行等违法行为,可是欲速则不达,“着急送餐”不是你违法的理由。

9月20日13时20分左右,在景宁县城人民路与钟楼路路口,一位外卖小哥驾驶着电动车大摇大摆闯红灯通过,恰好被执勤归队的景宁交警大队民警吴静和同事“撞见”。吴静说:“昨天我们查完酒驾,在大树脑等红绿灯时,看到有一辆电瓶车直接闯红灯左转,逆向行驶到了奶茶店去取外卖。”

民警们被外卖小哥的这波操作给整懵了,等绿灯放行立即调转车头,并找到外卖小哥。

随后,民警依法对外卖小哥不按照交通信号指示通行、非机动车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作出罚款20元和50元的处罚。

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出行时,一定要眼观四方,注意通行路况。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远离交通事故,因为安全才是最大的幸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