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丽景园组织企业员工到我县开展公司团建

2022-10-21 15:52 来源: 通讯员:雷淑君

10月20日,来自普晓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的100余名员工到景宁开展以“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公司团建。

员工们前往凤凰古镇,先后参观了望海楼、博览馆、古戏台、风雨桥等地,在山大车、凤凰、畲族彩带等传统畲族元素中感受畲族文化。随后,统一乘车到畲寨东弄开展户外活动,玩游戏、赢奖品,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据了解,普晓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研发和制造的企业,是丽景园今年新招引的一家规上租赁企业,目前正在培育阶段,项目成熟后将有望成为丽景园“投资过亿、产值过亿”的双亿项目。

近年来,丽景园积极探索多渠道反哺县域,主动对接园区企业到景宁开展团建、旅游、疗休养等,带动县域消费,提升景宁知名度,助力畲乡全域旅游发展。今年以来,丽景园企业到景宁开展团队活动共计500余人次。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