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健康促进县‖公路生命安全提升工程守护群众安全出行

2022-10-26 17:21 来源: 通讯员:胡伟鸿 何伟林

10月26日,在景宁公路童石线、岱英线等多条线路上,施工人员正忙着安装钢质护栏、警示柱。

在现场的县公路应急抢险中心负责人介绍,他们进行施工的是2022年度全县农村公路生命安全提升提质工程,实施范围为县内所有的农村公路,其中县道16条,共计360km;乡道19条,共计227km;村道共计1290km,总投资1370余万元,计划工期为120天。具体实施内容包括对道路沿线涵洞集水井设置警示柱,对落差较大的路段设置波形护栏,对路侧护栏进行修复重建或增设,以及根据要求更换标志牌、对行车视距不良路段增设广角镜等。

工程开工以来,县公路应急抢险中心科学安排人员机械,特别是利用近期持续的晴好天气,各条线路同时推进,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