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司法局:普法宣传活动进城南社区

2022-10-29 11:19 来源: 记者:潘柳清 张航菲 通讯员:梅丹丹

10月28日下午,景宁县司法局联合浙江杭天信律师事务所来到城南社区开展法律服务和普法宣传活动。

在城南社区会议室内,县司法局的工作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法治景宁建设工作对社区居民们进行宣讲。居民们认真聆听,听到精彩之处,还纷纷鼓掌。居民阳燕说:“今天的活动很丰富,特别是宣讲让我印象深刻,明白了法治建设很重要,接下来,我也要从自身做起,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除了宣讲,活动还设置了法律知识讲座、趣味学法等环节。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推动法治惠民力度。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鹤溪亭说法、普法驿站(公民法治素养观测点)为载体,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景宁蔚然成风。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