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县交通运输系统“扬帆”青年宣讲团成立

2022-11-01 17:55 来源: 记者:毛文茹 沈鹏飞 通讯员:余超

10月31日下午,县交通运输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扬帆”青年宣讲团成立仪式在金头汇码头举行。宣讲团还进行了首场宣讲,以自编自演的快板说唱形式,向库区群众和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和精神。

据了解,“扬帆”青年宣讲团共有11名成员,平均年龄约30岁,是交通运输系统精心选拔出来的一批优秀年轻干部。接下来,他们将以快板说唱、诗歌朗诵、红歌咏唱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到各交通建设工地、码头、企业等场所开展宣讲,在县交通运输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扬帆”青年宣讲团团长陈华敏说:“我们交通运输局根据交通工作实际,成立‘扬帆’青年宣讲团,党员同志们运用自己的学习心得变成郎朗上口的快板词,巧用‘快板’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书面语’变为‘聊家常’,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实’的内容、‘活’的方式、‘俗’的语言,留在我县渡工、千峡湖库区村民的心里。”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