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浙江有礼 景宁有爱 | 第十七届杭州市“公民爱心日”捐书暨畲乡文明大集市活动举行

2022-11-07 21:19 来源: 图文:雷伟杰

唯有书香最芬芳

爱心捐赠暖人心

11月7日下午,由杭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杭州市教育局、景宁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景宁县民政局联合主办,杭州滴水公益服务中心、景宁县青少年事务发展中心承办的第十七届杭州市“公民爱心日”捐书暨畲乡文明大集市活动在鹤溪小学举行。

活动中,鹤溪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为来宾系上红领巾,以表达对活动方的感谢与欢迎;活动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杭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向鹤溪小学捐赠10000册课外阅读书籍。

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第一时间行动,将收到的书籍搬运至学校图书馆。据了解,本次捐赠的书籍为杭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前阶段开展“公民爱心日”捐书活动向各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征集获得,涵盖世界名著、经典诗词、人文历史、自然科学等多个类别,书籍的补充与更新将进一步激发学生阅读兴趣,搭建起学生接触新知识的桥梁。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