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景宁县委政法委开展“平安景宁 共建共享”平安宣传活动

2022-11-22 15:05 来源: 通讯员:柳美

日前,由景宁县委政法委主办,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红星街道配合的“平安景宁,共建共享”平安宣传活动在东方江泰广场举行,向群众宣传养老防诈、禁毒、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

活动上,舞蹈、三句半、独唱、有奖问答等节目精彩纷呈。本次活动打破传统宣传教育模式,在活动现场周边以猜灯谜、抽奖大转盘、随机抽奖答题、邀请群众参与平安宣传视频录制等形式对六大主题摊位进行布展,将平安建设有关知识融入游戏当中,寓教于乐、气氛活泼,全方位提升了群众参与活动的兴趣。

本次活动共发放平安宣传纪念品1000余份、宣传折页2000余份。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加深了大家对平安创建的认识,并表示会把学到的知识传达至亲朋好友。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