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关于优化调整8路公交线路的通告

2022-11-29 16:21 来源: 通讯员:严俊

景宁畲族自治县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优化调整8路公交线路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公交出行,景宁畲族自治县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自2022年12月1日起对8路公交(大树脑—双坑)运营线路和班次进行优化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线路调整:

8路公交不再开行汇田大桥,改走千熙桥。取消原翠涛居→外滩加油站→海事码头→污水处理厂→汇下桥头→木材检查站→西汇(度假村)→岚头路口等站点,增加千熙桥头站。

二、班次调整:

1、发车间隔时间由原40分钟/班调整为30分钟/班。

2、开行时间:7:00—17:00

3、调整后的8路公交线路站点名称如下:

大树脑→府前路口→复兴路口(实验二小)→团结路口→消防大队→行政审批中心→新客运中心(人民医院)→电力大楼→体育馆→景畲大酒店→城市综合体→三月三广场→千熙桥头→双坑口→半岭岭脚→菖蒲弯岭脚→炭窑下→枫树弯→双坑。(双向对开)

景宁畲族自治县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感谢广大市民对公交事业的支持与理解,我们将继续优化调整城区公交线网布局,不断满足老百姓多元化、高品质公交出行需求,努力提升公交服务保障能力,切实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景宁畲族自治县

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1日29月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