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钱江源—百山祖国家公园景宁自然教育馆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3-02-24 15:28 来源: 记者:吴俊杰

钱江源—百山祖国家公园景宁自然教育馆是一座集自然教育、科普知识、标本展示、制作体验功能于一体的综合自然教育馆,项目自开工以来,进展情况怎么样?一起来看看。

景宁自然教育馆位于外舍新城凤凰古城,这两天,在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忙着对建筑主体进行加固。该馆去年12月份入场动工改造,目前已经完成声画设计、内部的结构改造。现场施工人员喻孟涛说:“预计这周就能完成结构加固,后续就是装饰班组进场,总计划是8月31号全部完工。”

景宁自然教育馆整体建筑面积为305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面向全社会开展生物科普宣传教育、提供资源共享服务,为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提供重要的宣传展示平台。“我们希望通过一个沉浸式的多媒体空间,生动还原四五月份海拔1000米景宁片区的原真山林,展示其中一昼夜的生物万象;并通过穹顶影院,介绍百山祖国家公园的基本概况与独特价值,展示丽水与景宁在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过程中可复制的创新性、突破性举措。”钱江源-百山祖国家公园景宁保护中心规划建设部主任沈爱林表示。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