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健康景宁促进县||景宁人民医院“互联网+护理” 服务 让护理服务温暖到家

2023-02-25 16:28 来源: 记者:雷伟杰

近日,景宁人民医院正式开通“互联网+护理”服务,依托互联网平台为群众提供线下护理服务。

市民孙某是高龄患者,行动不便,需要定期进行造口护理,前两天,患者家属通过县人民医院公众号了解到“互联网+护理”服务的项目,抱着试试看的想法通过手机“下单”与医院进行详细沟通。在与服务对象仔细确认好服务内容及时间后,院方随即安排专业护理师带上所需物品前往服务对象家中,上门为服务对象进行专业的造口护理。从检查、清洁、更换整个过程井井有条,贴心又周到,在护理服务结束后护理师还耐心解答家属健康方面的疑虑,赢得了群众的感谢与信任。

“当前,我们医院通过“互联网+护理服务”,将院内专业护理服务延伸至社区和家庭,为出院患者、高龄老人等特殊人群,提供上门服务。目前已经开通了PICC护理、造口护理、伤口换药护理、产后护理等10余项服务。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优化服务,做好宣传,争取让更多有需要的群众享受到这项利民的服务,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与满意度。”县人民医院造口伤口专科护师何金燕说。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