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凝心聚力谋新篇 求真务实促发展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6年2月17日 17:17  

———访鹤溪街道党工委书记童小平

  “县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工作会议召开后,鹤溪街道迅速贯彻落实会议各项要求,明确目标,转变作风,大干实干,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决心以新的发展理念,推动街道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鹤溪街道党工委书记童小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鹤溪街道地处景宁城南,属城关街道,人口密集,重点项目落地多,各项中心工作压力大,对此,童小平表示,“有现实压力就有发展动力,我们将继续服务好全县的重点项目,特别是要快一点、先一步做好各项重点工程政策处理工作,确保山哈宫、金山垟畲族集聚区、畲乡体育健身中心等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在街道的无障碍施工。”童小平说。
  就如何继续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全面发展,鹤溪街道描绘了这样一幅工作蓝图:围绕“中国畲乡·小县名城”蓝图,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努力在项目建设、生态产业、文化品牌、民生保障、基层党建上取得新突破,率先实现全面崛起,为践行“鹤溪为先,走在前列”谋新篇,积极打造“美丽鹤溪”。“蓝图绘就后,关键是要抓落实,把蓝图一步步落地。”童小平说,“我们将努力实施好滩岭村下山移民,开展好王木坑村下山移民建房、鹤溪村的乌弄湾、双后岗下山移民点基础设施、城西村提升改造等项目,继续推进辖区内的‘七大畲寨’、民族特色村建设工作……”要求干部们工作思路清晰、蓝图有底、目标明确,紧紧围绕更好保障和服务民生。鹤溪是畲族雷氏和钟氏在浙江的起源地,童小平介绍道,在抓好项目建设,服务民生的同时,要进一步挖掘和发展民间文化事业,浓厚文化氛围。
  “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鹤溪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为打造‘中国畲乡·小县名城’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童小平如是说。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徐菲菲  编辑: 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