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全县扩大有效投资动员大会召开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6年2月24日 21:54  


  2月23日下午,全县扩大有效投资动员暨招商项目发布·银行企业对接·产业基金签约会在县文化中心小剧场举行。县委书记林康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蓝伶俐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严轶华、县委副书记程巧琴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伟在会上作扩大有效投资和招商引资工作报告。
  林康在讲话中指出,“十二五”期间,面对复杂困难的外部环境,我县地区生产总值从26.7亿元增长到44.5亿元,年均增长8.5%;“十二五”以来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166.08亿元,年均增长14.1%,基础设施全面提升,平台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城乡面貌得到极大改善,有效投资跃上新台阶。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要继续全力以赴抓好有效投资,着重在提高认识、提质增效、优化环境等“三个环节”盯紧抓实,充分挖掘消费潜力,努力拓展外需,抓投资、补短板,抢抓机遇、用活用透政策、着力扩大投资,促进景宁经济社会建设上新台阶。
  林康强调,要落实“四个突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突出“一号工程”不动摇,切实做到“一把手”亲自抓招商,像“店小二”一样服务项目,在全县上下“人人重视招商、人人服务项目”的良好氛围;突出“责任传导”不缺环,从项目的谋划、洽谈、签约、落地,切实做到“全员全程全责”跟踪服务;突出“重点平台”主阵地,围绕主平台、主阵地,努力拓宽招商领域、打开新的招商空间,实现精准招商、有效招商;突出“统筹协调”强服务,通过完善工作机制促进统筹协调,完善组织机构推进统筹协调,建立分层统筹协调推进机制,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把握“三个重点”,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一是支撑重点项目的引进突破,鼓励来自各个地区、多种来源的资金和资本参与重大项目的引进和建设,也希望县内的各金融机构把握好与重大项目合作对接的机遇,引进好项目。二是配合财政资金的创新运用,通过与专业投资机构的合作,变行政性分配为市场化运作,充分发挥市场的自我调节作用、财政政策的导向作用和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三是提升服务创新的能力水平,继续以深化农村金融改革试点为龙头,强化改革创新的同时,为我县小微企业的发展注入活力。
  蓝伶俐要求,全县上下要紧抓时间,精准发力,快速有效,合力推进,确保完成扩大有效投资、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开门红。
  会议表彰了全县扩大有效投资、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县发改局、招商局在会上作了项目发布;光大资本、太平洋建设集团等企业与县政府进行了项目合作签约。
  其他副县以上领导,丽景民族工业园、千峡湖开发管理处、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县直机关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发改、经济商务、招商、丽景园、开发区、工商联等单位班子成员;部分客商、商会和企业代表以及各金融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胡伟鸿  编辑: 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