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6年2月24日 21:55  


  2月23日上午,县纪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影城召开,全会回顾总结我县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
  县委书记林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蓝伶俐主持会议,县领导严轶华、程巧琴、潘伟、陈晓敏、叶利东、蒋璟璟、季建标、蓝跃军、金伟在主席台就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朱丽军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 严格监督执纪 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
  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朱熙亮、副主任徐海涛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讨论通过了县纪委八届六次全会决议。
  林康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绩。他说,去年以来,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系列决策部署,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认真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
  林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上连用三个“任务还很重”对形势进行了检视和研判,并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强调了要坚持“两个没有变”和“四个足够自信”。我们要按照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部署要求,保持坚强政治定力,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更加顺党心、合民意,进一步巩固党的基层执政基础。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央“两个没有变”的态度决心,推进反腐败向纵深发展,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央“三个任务还很重”的形势研判,找准问题病灶对症下药,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央“四个足够自信”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决心管好党、治好党。
  林康要求,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拧紧管党治党螺丝。做到在落实主体责任上绝不含糊,在运用“四种形态”上绝不放手,在加强党内监督上绝不松软,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上绝不懈怠;要把握工作重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做到尊崇党章、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驰而不息将作风建设抓到底,坚决遏制腐败现象滋生蔓延势头,从严从实全面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林康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增强使命担当,强化纪检队伍建设。要把对纪检干部的培养与成长放到党委的“大池子”中通盘考虑,派驻纪检组要切实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广大纪检干部要争做绝对忠诚、绝对干净、绝对担当的表率。
  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县委与各乡镇(街道)及县直机关各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其他副县以上领导;县纪委委员;监察局副局长;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纪(工)委书记(或分管纪检工作的负责同志)、纪(工)委副书记,县直机关各单位党政正职,县纪委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党风政风监督员;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部分党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杜城波  编辑: 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