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掀起“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热潮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6年3月16日 17:05  

  中国景宁新闻网讯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我县迅速组织开展“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提出了“回答好三个问题、补齐五方面短板、开展十个一活动”的要求。全县上下层层发动,掀起“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的热潮。各单位纷纷表示要以归零的心态、翻篇的姿态,找准新定位、实现新作为。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宁可发展慢一点,也不能引进影响环境的企业;同时,要用好绿水青山优质资源,通过引进项目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如何发挥丽景园和农民创业园两个主平台,不断实施精准招商,是当前招商工作的短板更是工作重点,要整合全县力量全方位开展招商,力争年内实现实质性突破。”通过大讨论活动,县招商局表示更加明确了定位,将以更加奋进的状态,抢抓机遇,利用党和国家给予自治县的民族优惠政策,引进更多附合景宁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的好项目、好企业。

  教育工作曾经是景宁的弱项,也是老百姓最为关注的话题,2012年全县教育大会以后,县里专门出台教育“新十条”,将教育工作推到了史无前例的重要位置。“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大力推进教育工作,取得跨越式的发展。进入十三五,景宁教育将步入负重爬坡、奋力追赶的关键时期,教育人肩负着全县人民群众的重托和期望,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教育局干部纷纷表示。

  作为纪检监察机关,县纪委(监察局)表示要率先垂范、有所作为。特别是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按照“双学双争”和“纪检工作落实年”、“干部能力提升年”的要求,针对“两个责任”落实、纪律审查、正风肃纪、派驻机构履职、深化“三转”和促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准确查找自身“短板”,以担当的精神、务实的态度,抓好监督、执纪、问责的主业。

  各乡镇(街道)结合自身实际,纷纷启动开展主题大讨论活动。比如:沙湾镇指出,要围绕“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六边三化三美”、产业发展等重点,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抓出成效,为“十三五”开好局。毛垟乡是我县的边界乡镇,提出要按照“三思三问三想三查三看”的要求,建设生态、洁净、平安的“南大门”。梅歧乡是我县红色革命的发源地,乡党委在抓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增加自选动作,启动红色革命事迹抢救性保护工程,对当地红色革命资源进行保护。

  截至目前,全县21个乡镇(街道),大部分部门单位相继召开动员大会,建立以单位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的领导小组,全县“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全面开展。

来源: 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叶俊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