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全县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6年3月25日 22:01  


  3月24日上午,全县党建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2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林康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程巧琴主持,县领导蒋璟璟、季建标、蓝跃军分别作组织、宣传、统战工作报告。
  林康对去年全县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党建工作扎实有效、成绩显著,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组织工作发挥了政治保障作用,宣传工作发挥了思想引领作用,统战工作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积累了宝贵经验。
  林康要求,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必须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指导方针,组织、宣传、统战工作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用好人、鼓舞人、凝聚人”的作用,为加快景宁科学发展、早日实现县委确定的宏伟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林康强调,要围绕中心,奋力开创全县党建工作新局面。一要强化组织保障,在强基固本、锻造队伍上下功夫,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关键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要严肃纪律,统筹推进县乡村换届;要从严治吏,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要固本强基,努力实现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过硬;要优化服务,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二要突出宣传先导,在提神鼓劲、升温造势上下功夫,宣传思想工作是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引导群众、提高群众的先导性工作,今年着重要在强化意识形态管理、推进文化总部建设、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推动文化事业产业发展、注重网络安全引导等五个方面下功夫。三要发挥统战优势,在献计出力、凝心聚力上下功夫,新的一年,统战工作要紧紧围绕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提高认识,强化统一战线思维;完善机制,形成统战工作合力;增强本领,深化联谊交友工作。
  林康要求,要加强领导,为全县党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抓好党建工作,必须加强组织和领导,增强党建工作的统筹协调,确保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重点要做好加强党建责任落实、加强党建阵地建设、加强党建队伍建设、加强党建制度建设。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打造“中国畲乡·小县名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获得2015年度组织、宣传、统战工作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分管领导;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徐菲菲  编辑: 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