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在外景商创业创新座谈会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6年3月25日 22:02  


  3月25日下午,县政协召集在外景商、外地在景创业人士召开创业创新座谈会。县领导严轶华、陈晓敏、蒋璟璟、蓝跃军、王益、叶金堂、尤建平、尚建基、沈秀慧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王新荣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景宁经济建设、产业提升等话题踊跃发言,共同为畲乡的发展献计献策。许多在外创业景商都表达了回乡创业,反哺家乡的愿望,整个会场洋溢着浓浓的乡情。
  县政协主席严轶华在讲话中对在外创业人士支持景宁的经济建设表示感谢。他说,参加此次座谈会收获丰盛,不仅听到了景商在外创业创新取得的喜人成绩,以及一些好的意见与建议,更感受到了大家浓浓的桑梓之情。在外景商经过多年的努力走出了一条适合自身发展之路,带领家乡部分父老乡亲走出大山脱贫致富。他希望,各位乡贤能在“资金、项目、人才、观念”等方面,继续支持家乡的经济建设,为共同打造“中国畲乡·小县名城”作出新的贡献。
  严轶华指出,当前,我县正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蕴含了众多商机,在外景商要明晰思路,找准定位,抢抓机遇,寻找商机。在创业的过程中,要不断提升自身文化素养,培养道德情操,塑造健全人格,引领社会担当意识,打造景商文化,并使之成为一种文化品牌。我县要以“景商回归”工程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服务,完善优惠政策,营造亲商安商的创业环境,让景商为景宁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的同时,企业自身也能得到很好的发展,取得双赢效果。
  王新荣说,在外景商是景宁的精英,是景宁的宝贵财富,是景宁的骄傲。他希望,在外景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家乡建设,大力宣传景宁、推介景宁、投资景宁,把事业的发展和家乡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与家乡的父老乡亲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杜城波  编辑: 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