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6年3月28日 10:09  

  

  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现场。

  3月26日下午,出席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分成6个组,分组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林康在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在各分组讨论现场,委员们争先发言,说履职、提建议、话发展,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林康书记的讲话非常鼓舞人心,对过去一年来以及“十二五”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作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县政协一年来的工作以及为推动景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作用。同时,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争做“‘中国畲乡·小县名城’的有力推动者、重要建设者、生动实践者”的殷切希望,为新一年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

  在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时,委员们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政协工作文字精炼、层次清楚,通过大量数据和案例客观、真实反映了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6年的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全县大局,思路清晰,通过“求作为、谋实效、促和谐、显品位”四个方面对政协工作和自身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同时,委员们充分肯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认为2015年提案办理工作亮点纷呈,一件件提案的办理落实,都是委员们履职尽责,积极为“中国畲乡·小县名城”建设而努力的见证,作为一名委员,自己倍感自豪。

  讨论中,委员们还围绕如何找短板、补短板,结合自身实际发表看法,提出建议对策。“抓落实、强信心、有作为”成了各讨论现场的“热词”。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职责使命,加强自身能力提升,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紧扣大局议政建言,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胡伟鸿  编辑: 吴晔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