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林康:精准发力补短板 践行景宁路径促跨越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6年3月29日 00:09  


  3月27日下午至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林康到人大第一代表团(红星、县机关片)、人大第二代表团(鹤溪片)、人大第五代表团(沙湾片)和政协第六组(社会科学界、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少数民族、宗教界),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以“归零翻篇”的心态和姿态,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坚定践行“景宁路径”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建设“中国畲乡·小县名城”。
  在参加审议和讨论时,林康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系统客观回顾总结了去年及“十二五”的工作,成绩令人鼓舞,对“十三五”的目标要求清晰,对今年的工作任务明确,举措务实。他说,过去的五年是景宁经济社会发展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群众获得感最强的历史时期。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是上级党委政府关心支持的结果,更是全县上下艰苦创业、奋发有为的结果。五年来所形成的政通人和、山清水秀、团结和睦的政治生态、自然生态和人文生态,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十三五”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林康要求,要增强自信、振奋精神,认真找短板、补短板,使景宁的优势发挥得更充分。要以更好的精气神践行“景宁路径”,加快推进“四个新区”建设,实现新作为。要正确处理生态底色、发展特色和民生本色的关系,在坚守生态良好“第一底线”基础上,补齐生态经济、基础设施、美丽城乡、人才队伍、民生事业发展短板。
  林康强调,要继续做好“生态”和“民族”两张金名片,坚持全域化景区的理念,加快构建“两轴三圈”县域发展空间格局和“一核三带五区”旅游新布局,将潜在资源优势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和竞争力。要坚持把加快经济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立足景宁实际,创新思路举措,用好扶持政策,培育特色产业,始终把促进农民增收作为头等大事,进一步拓展农民增收的空间和渠道,着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林康要求,在党委、政府做好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工作的同时,也希望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干部要从全县发展大局出发,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继续实事求是、保持定力,带头支持建设、支持发展,为景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徐丽雅  编辑: 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