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6年3月29日 10:29  

 

 

   县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刘康弟摄

  3月27日下午,出席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报告亲民实在接地气,催人奋进,为我们接下来要走的路指明了方向。”在讨论会场,委员们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表达了对《政府工作报告》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的感受。

  委员们认为,过去五年,县委县政府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导思想,大力推进“三县并举”战略,举生态旗、打生态牌、建生态县,全力打造“民族”和“生态”两张金名片,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2015年,我县在县委“工作落实年”的部署和要求下,审时度势抓机遇,攻坚克难促发展,经济社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确定的年度目标全部完成。十件实事全面落地,“十二五”实现了完美收官。

  委员们对报告中提出的以有效投资为发力点,力促项目带动发展;以群众增收为落脚点,力促产业融合发展;以“两张金名片”为撬动点,力促美丽品牌发展等“五大发展理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明确了“十三五”时期我县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以及今年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和主要举措,充分体现了政府的担当和进取精神,也让全县干部群众明确了努力方向。特别是今年政府承诺继续办好十件民生实事,相信会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改革成果,人民群众的生活将得到进一步提高和改善。

  委员们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报告准确把握今年我县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相信只要全县上下齐心协力,保持定力、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奋力赶超,定能在发展中抢抓新机遇,再创新辉煌。讨论过程中,委员们还围绕创业创新、畲族文化、生态保护、养生养老、民生保障、乡村旅游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叶俊  编辑: 叶俊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