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蓝伶俐:加快软硬件提档升级 不断提升景区品位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6年5月4日 18:07  


  5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蓝伶俐深入大漈乡调研“云中大漈”国家AAAA级景区评定性复核工作,她强调,要通过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深度挖掘文化内涵,加快景区软硬件提档升级,不断提升景区内在品位。副县长余晓军一同参加调研。
  车至云中大漈,蓝伶俐一行先后到景区接待中心、部分民宿以及雪花漈道路修复施工现场等处开展实地考察,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景区整体提升等情况。随后,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
  会上,在听取景区管委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和与会各部门发言后,蓝伶俐指出,作为省级风景名胜区和国家AAAA级景区,“云中大漈”景区服务能力和水平逐年提升,运营情况良好。但同时也存在村景合一管理难度大,基础设施有待进一步完善等问题,希望景区管委会积极找短板、补短板,抢时间推项目,提高标准大小项目兼顾,景区提升各项保障服务到位,以确保景区评定性复核工作顺利通过。
  就做好下阶段提升工作,蓝伶俐强调,一是硬件先行要看长远,立足景区实际,着眼长远发展,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和建设力度,通过完善景区功能,打造精致小品,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景区整体品位。二是文化充实要重精髓,依托自然资源禀赋,发挥优势,做好养生文章,挖掘景区内涵价值,展现景区魅力,提高景区旅游吸引力。三是软件更新要及时,加大对现代科技的应用,加快推进智慧旅游服务平台建设,通过景区二维码、电子导览图等现代科技手段,不断完善和提升景区服务能力。同时,要牢牢抓住景区核心村庄的全面提升,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激发村民的积极性,营造全员投入景区建设提升工作的良好氛围,确保“云中大漈”景区的整体提档升级。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胡伟鸿  编辑: 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