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蓝伶俐:加快改造提升 着力发挥民生保障作用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6年5月13日 20:43  

  5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蓝伶俐在调研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时强调,要将农贸市场的改造提升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来抓,认真调研、完善方案,落实举措、加快推进,打造高品质的农贸市场,着力发挥民生保障作用。副县长王益、童巧隽一同参加调研。

  蓝伶俐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县中心菜市场、城北菜场、鹤溪街道浮丘区块和原造纸厂旧址,考察了解市场规模、经营状况以及临时菜场选址等情况。随后在县行政中心1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

  会上,市场监管局就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其他部门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发表看法、提出下步思路和建议。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蓝伶俐指出,小市场关乎大民生,农贸市场是城市的重要功能区,推进农贸市场的改造升级,既是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改善市民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实际,强化责任意识,把农贸市场的改造提升作为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将实事办好办实。蓝伶俐强调,顺利推进下阶段工作,首先要通过认真研究和多方论证,分析整合现有资源,选取最科学合理的方案改造提升农贸市场,既满足民生需求也符合城市发展需要。其次要统筹同步推进,以更高的定位加快编制形成规划设计方案,细化完善各项工作方案,逐项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再次,是对现农贸市场周边临时摊位进行合理分流转移,同步推进内部改造提升和建筑外立面改造,完善提升公厕、停车场地等配套设施,使这项民生工程惠及更多百姓;要科学合理进行临时菜市场选址工作,同样要注重临时停车场等配套设施的设立,尽可能为市民提供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胡伟鸿  编辑: 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