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委办党支部全面部署“两学一做”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6年5月16日 22:40  

  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近日,县委办党支部利用晚上时间,召开“两学一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晓敏出席部署会并作重要讲话。

  部署会从“明标准、主动学、带头做、促工作”等四个方面,细化了县委办支部“两学一做”的具体标准、学习内容与方式以及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是手段,做合格党员才是目标。结合县委办首善机关定位,县委办党支部要拉高标杆,以强烈的走在前列的自觉,亮出党章、习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系列要求、“两学一做”的“四讲四有”要求等“三把尺”,争做合格党员。

  会议要求,要坚持县委办重学习的优良传统,把“两学一做”作为一种生活的态度、精神的追求、工作的职责。学习内容上,要学好党章党规,树立行为规范,要学好系列讲话,统一思想行动。学习方式上,要紧盯“四个进一步”的目标学,要带着问题学,对照党员标准找差距,联系实际找方法,要创新形式学,在坚持紧贴原著研读学、以先进典型为镜对标学和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的同时,增强学习的灵活性。

  会议强调,学习教育关键在“做”,县委办支部更要带头做,自觉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标准衡量自己、检视自己,对标找差补短。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规矩上的“老实人”、人格上的“高尚人”、事业上的“铺路人”。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是一项长期的要求,县委办非党员干部也要全程参与,要对照“做最好的自己、建一流办公室”要求,始终坚持在学习中推动工作落实。坚持把“两学一做”与思想建设相结合、与全县重点工作落实相结合、与党员干部日常工作生活相结合,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努力学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促进县委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曹汝潘  编辑: 叶俊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