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金奖惠明亮相2016浙江绿茶(西宁)博览会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6年5月24日 09:30  

  中国景宁新闻网讯 5月20日至23日,2016浙江绿茶(西宁)博览会(第十一届浙江绿茶博览会)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我县主力推介的惠明茶亮相博览会。

  据了解,浙江绿茶博览会,自2006年在北京举办第一届以来,已分别在北京、宁波、杭州、沈阳、西安、哈尔滨、南京、太原、郑州等城市连续举办了10届,每届都有50个以上的产茶县(市、区)的百家以上重点茶企参展。我省通过浙江绿茶博览会的举办,获得越来越多媒体、茶商对绿茶产业、产品、品牌与企业的关注,绿茶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我省绿茶的青睐。

  本届浙江绿茶博览会是我省全力打造“浙江绿茶”品牌、全面拓展我省绿茶国内外市场与促进构建我省绿茶营销联盟,让更广区域、更多消费者深入了解我省绿茶的重要举措。本届茶博会由省农业厅统一组织进行整体形象设计与包装,以突出我省名优绿茶产地优越、品质上乘、品牌丰富为中心,充分展现我省产茶大省、茶叶强省的地位。同时,本届绿茶博览会还安排了茶文化专场及现场茶艺茶道表演专区,展现了我省绿茶文化的丰厚底蕴。

  西宁是青海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青藏高原的东方门户,是新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城市。我县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西宁市场。今年,恰逢我省第十一届绿茶博览会在西宁举办,依托茶博会这一平台,为了让更多的西宁市民了解金奖惠明茶、喝上金奖惠明茶,爱上金奖惠明茶。在本届浙江绿茶博览会展示展销活动上,我县农业局长叶玉琪全力推介了金奖惠明茶。他说,我县是全国惟一的畲族自治县,既是全国重点名茶县,又是浙江传统十大名茶县之一。我县的金奖惠明茶早在1915年,就曾与大名鼎鼎的国酒茅台一同远渡重洋,荣获了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一等证书和金质奖章。金奖惠明茶色泽翠绿光润,银毫显露。冲泡后滋味鲜爽甘醇,汤色清澈,嫩匀成朵,旗枪辉映,芽芽直立,花香幽郁,果味甘爽。带有兰花及水果香气,茶汤清澈明绿,旗枪朵朵,交相辉映。赢得了西宁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品饮过金奖惠明茶的西宁市民都称它是“一杯淡,二杯鲜,三杯甘又醇,四杯五杯昧犹存”的好茶。成了本届浙江绿茶博览会色泽翠绿、香气馥郁、滋味醇厚经久耐泡、深受欢迎、极具影响力的名茶。我县金奖惠明茶在西北市场的认知度、影响力、销售量得到不断提升。为促进我县茶产业的更快地发展,带动农民更快增收致富起到较显著的作用。

来源: 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 林敏莉  编辑: 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