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景宁教育 > 招考信息

景宁畲族自治县2016年县城公办初中招生办法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6年6月4日 10:43  

  一、本学区适龄儿童

  小学在实验一小、实验二小、民族小学、鹤溪小学、红星小学、澄照小学、大均小学、郑坑小学、九龙小学就读的毕业生。

  二、外学区适龄儿童

  属于沙湾中学、东坑中学招生范围的小学毕业生,有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到县城公办初中就读。

  1.2015年8月31日前,学生户籍属于红星街道、鹤溪街道、大均乡、澄照乡、梅歧乡、渤海镇、郑坑乡、九龙乡的(提供材料: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

  2.2015年8月31日前父母一方或双方户籍属红星街道、鹤溪街道、大均乡、澄照乡、梅歧乡、渤海镇、郑坑乡、九龙乡的(提供材料:户口本、结婚证原件和复印件)

  3.2015年8月31日前父母一方或双方在县城购买房子并取得房产证的(提供材料:户口本、房产证原件和复印件)

  4.2015年8月31日父母一方或双方在县城行政、事业单位工作的正式人员(提供材料:单位证明;连续半年以上工资册)

  5.少数民族学生(提供材料: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学生和监护人共同签名的申请书)

  三、报名程序

  各小学于2016年5月20日前做好报名工作,外学区符合第1-5条件的适龄儿童,由所在学校收集相关材料交教育局教育科审核。

  景宁户籍在县外小学毕业生想回景宁就读初中的,请携带原就读学校打印的《学生基本信息表》和户口本原件复印件于2016年6月1日-15日到教育科报名。

  四、材料说明

  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一经查实材料虚假,将取消在县城就读资格,并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五、录取批次

  第一批次:各县城公办初中学校按照《景宁畲族自治县2016年秋季中小学招生方案》的规定,依据学区划分进行录取。

  第二批次:外学区符合第1-5条的小学毕业生,由教育局统一调配录取。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编辑: 吴晔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