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全县“六边三化三美”工作第十五次点评会召开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6年6月8日 17:46  

  6月9日上午,全县“六边三化三美”工作第十五次点评会在县行政中心1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部署了开展全省“四边三化”行动“三比三看一规范”活动,全省“蓝色屋面”专项整治等工作,点评了全县“六边三化三美”市验收情况、前阶段“六边三化三美”工作和美丽乡村进展情况。
  潘伟强调,要进一步对标工作要求和存在问题,不松劲、不懈怠,充分考虑基层实际,开展两月一点评,必须持之以恒、可持续地以项目化思维来推进。要进一步深化推进,求突破、上台阶,高质量抓工作落实,把握时间节点,按时、高效、彻底完成整改,大力开展“三比三看一规范”活动、扎实推进“蓝色屋面”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推进美丽田园建设等;高标准推进特色化村庄建设,按照“一般村、提升村、精品村”分类打造村庄,注重历史文化古村落保护利用,努力探索从美丽环境到美丽经济转化;高规格打造美丽乡村风景线,争取将县里提出的两条风景线创成省市精品示范线路,充分整合资源,优先倾斜布局在美丽乡村风景线上,按照项目化实施要求,创建一条成功一条;高品质科学谋划美丽产业发展,促进共建、共享,营造美丽环境,串点成线,借助绿水青山和畲族风情优势,重点发展精品农家乐、民宿经济。要进一步改进方法,建机制、谋合力,要借势借力、上下协调,考核评比推进,发动群众参与,加快推动村规民约落地,探索建立多元化投融资渠道,创新各种竞争评比方法,提升群众参与度与关注度;点评会后,末位单位、乡镇(街道)试行两个月顶岗学习,加强专项学习,提高项目工作能力。
  东坑镇、大均乡作典型交流发言,九龙乡、英川镇、气象局、总工会、水利局、公路局、民政局等作表态发言。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毛海君  编辑: 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