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召开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6年6月8日 17:46  


  6月9日上午,县长蓝伶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景宁畲族自治县农村敬老院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景宁畲族自治县关于积极稳妥推进户籍管理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景宁畲族自治县花果山地块养生养老项目招商方案(送审稿)》《景宁畲族自治县2016年度规划编制计划(送审稿)》《关于2016年度全县综合考核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会议认为,长期以来,由于敬老院基础设施相对落后,管理体制不顺,长效机制不够健全等因素,阻滞了敬老院的规范管理,难以满足我县人口老龄化带来的养老事业发展的需求,相关部门要按照“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属地管理”的原则,完善办法,汲取好的经验做法,规范农村敬老院管理,进一步推进我县养老服务工作。要按照国家、省有关户籍管理制度改革的部署,坚持科学规划原则,既要鼓励各地大胆实践、积极探索,又要指导地方尊重客观规律,尊重群众意愿,不搞指标分配,不搞层层加码,积极稳妥,规范有序推进户籍管理制度改革。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规划引领作用,各责任单位要加快2016年度规划编制工作,力求通过规划引领,促进城乡协调发展。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部署,建立符合景宁实际,科学合理、简便易行的综合考核体系,确保考核的公正性和权威性。要继续加强综合考核结果的运用,努力营造创业创新、奋勇争先的干事氛围。要加快花果山地块养生养老项目的招商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早日投入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金格万品城商铺回购相关事宜,听取关于泽宇电动车项目推进及用地奖励资金拨付兑现情况核查汇报。
  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和政府办主任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协、县人武部领导应邀参加会议,政府办副主任、法制办专职副主任、县政府督查室主任,以及相关乡镇、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杜城波  编辑: 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