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举行梅振盈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6年6月8日 17:49  

学习先进典型 感召前行力量

我县举行梅振盈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图为报告会现场。

 

  6月7日上午,我县举行梅振盈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向梅振盈同志学习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林康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蓝伶俐主持,县领导王新荣、潘伟、蒋璟璟等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与梅振盈接触过的群众代表以及他的同事、妻子、县委组织部领导和新闻记者,用亲身经历和感受,通过现场宣讲、图片展示等形式,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讲述了梅振盈同志的先进事迹。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一句句感人的话语,温暖着人们的情感,涤荡着人们的心灵,会场不时掌声雷动。

  林康在讲话中指出,梅振盈同志是新时期优秀基层领导干部的代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用短暂的一生,谱写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深刻诠释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全县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兴起向梅振盈同志学习的热潮,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林康强调,一要把开展向梅振盈同志学习活动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梅振盈同志先进事迹,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查问题,在学习典型中受教育、正作风。要结合建党9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把广大党员干部团结起来、凝聚起来,把广大党员干部改革和建设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发挥出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科学发展“景宁路径”的生动实践。二要把开展向梅振盈同志学习活动与县乡换届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今年下半年,我县将集中开展县乡换届,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梅振盈同志勤政务实、一心为民、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大力宣传“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换届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三要把开展向梅振盈同志学习活动与推进景宁“十三五”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十三五”时期是景宁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要像梅振盈同志那样,以心无旁骛的执着、百折不挠的坚毅、奋发有为的干劲,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深、做好。要立足岗位,努力把学习的热情转化为发展的动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发展的硕果,积极进取,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为景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林康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把向梅振盈同志学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先进典型为标杆,自觉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决与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开放、绿色、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景宁提出的“三个走在前列”目标和“事不避难、志不求易”的要求,保持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促跨越,在新起点上加快建设“中国畲乡·小县名城”。

  蓝伶俐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梅振盈同志为榜样、为楷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进一步增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自觉性,以崭新的面貌、扎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党的事业中,投身到畲乡建设中,投身到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对人民的诺言,履行党章所赋予的神圣职责,真正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上,县委副书记潘伟宣读了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向梅振盈同志学习的决定和关于追授梅振盈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其他县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直机关各单位副科以上领导干部、中层干部和党员干部代表等9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前,林康、蓝伶俐等县领导亲切看望了报告团成员。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徐丽雅  编辑: 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