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蓝伶俐:压实责任 强化举措 筑牢护航G20“铜墙铁壁”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6年8月26日 20:42  


  8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蓝伶俐督查G20维稳安保工作时强调,G20维稳安保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坚决打赢护航G20这场硬仗。县领导潘伟、叶利东一同督查。
  蓝伶俐一行先后到县实达液化气有限公司、县供排水公司、格瑞斯影城、鼎成网咖就G20峰会安保联勤以及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督查。他详细了解了维稳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对可能存在的隐患问题一再叮嘱相关负责人抓紧整改,确保万无一失。
  蓝伶俐指出,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是当前全县上下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要时刻对标维稳安保尺子,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把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作为检验平安建设成果的大平台、大赛场,筑牢维稳安保的“铜墙铁壁”,坚决完成护航G20任务。
  督查中,蓝伶俐强调,随着G20峰会时间越来越临近,全县上下要紧绷思想之弦,认真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围绕重点、难点、薄弱点、敏感点,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高度关注特殊人群、安全生产、短板隐患、基层基础建设,务必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信息要灵敏、责任要落实、预案要完善、保障要到位、协调要加强,确保各项保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一线人员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坚持不懈、始终保持旺盛的精力,坚韧不拔、始终保持强劲的冲力,坚持到底、始终保持恒久的耐力,共同努力圆满完成G20维稳安保各项任务。
  蓝伶俐一行还到农贸市场督查了“创国卫”相关工作。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徐丽雅  编辑: 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