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林康:谋划新发展 寻求新突破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6年10月14日 23:24  

  中国景宁新闻网讯 10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林康深入渤海镇、郑坑乡、九龙乡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各乡镇要认真分析把握发展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谋划新发展,不断寻求新突破,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探索出一条适合库区发展的新路子。

  县领导陈晓敏参加调研。

  林康一行首先查看了渤海镇梅坑村受灾情况,并听取了渤海镇工作汇报。林康指出,要围绕农民增收、集聚发展、库区稳定开展工作,加强集镇规划建设,想方设法引导外出创业人员返乡创业,共同建设家乡。

  在查看郑坑乡吴布村的畲寨建设后,林康指出,郑坑乡是我县重点民族乡,要发挥原生态的民族风情优势,弘扬优秀民俗文化,营造纯朴厚道民风。要立足实际,努力培育主导产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随后,林康一行又翻山越岭前往九龙乡,实地查看了库坪村村庄建设、千峡谷农场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九龙乡党建联盟建设等。林康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发展内生动力,牢牢把握加快发展的主动权,努力谋划出一条适合九龙乡可持续发展的好路子,不断提升库区百姓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当前正值县、乡两级换届选举工作的关键时期,在调研中,林康强调,要切实做到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确保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风正、气顺、心齐、劲足的好面貌;要把握政策,严明换届选举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扎实做好此次换届工作,为全县如期实现全面小康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林康要求,在千峡湖开发建设过程中,库区沿线乡镇要加强库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利用好现有资源,帮助和引导移民及库周群众发展生产,实现创业增收致富。同时要扎实做好基层维稳工作,在维护库区稳定的同时,寻求突破,进一步加快中心镇、中心村集聚发展,努力改善库周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同时,要积极加强与部门联系,做好前期台风灾后自救和受灾统计上报工作,并做好新台风的防御工作,切实防范次生灾害和其他新的灾害发生。

来源: 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 徐丽雅  编辑: 叶俊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